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新闻记者进民企”——带你走进 互补夫妻档的创业故事

浏览量
【摘要】:

“为了让客户放心,我们不仅不收一分钱的预付款,部分合作企业我们甚至会先打一笔保证金。之所以敢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我们的服务和产品质量是最大的底气。”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申必说道。6月11日上午,云南省工商联组织了“新闻记者进民企”活动,带领我们近距离了解昆明凤玲制衣夫妻档的创业故事。

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走发展自主品牌之路,经过二十年的奋斗发展,“凤玲”牌服装在行业内已取得一席之地。近年来,公司为昆钢集团、云南红河烟草集团、云南白药集团、南方电网云南分公司等省内知名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生产了近千万套服装。现在,公司生产的服装还出口美国、缅甸、泰国等多个国家。

在研发设计每款工服时,凤玲制衣都会先从工服使用的场所,不同工种工人的工作习惯等细节出发,从人性化的角度去思索工服该如何设计。同时,邀请客户参与到前期的研发中,以保证出品的工服既保障工人安全,又能方便工人完成工作

“我们不是普通做工服,我们是在用心去做事业。别人做不了的我要去突破,别人能做的我要做更好。”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万凤说。从创业最初9平米的店铺到如今的规模,凤玲制衣用以心交心的做事方式,一步步打开了市场,取得了现在的成就。

每年,刘万凤和邓必申夫妇都会外出学习,把服装行业里的先进技术、设备带回来,同时积极研发、设计新型布料。经过20多年的努力,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针一线地发展起来,员工数量、工服产量也在逐年上升。完备的生产要素、合理的组织结构和有效的管理方式,是凤玲制衣公司不断发展的重要条件。

2016年7月,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立。党支部成立以来,凤玲制衣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被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评为年度省级“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同时,刘万凤坚持打造“有爱,有心,有温度”的党支部“作为一民营企业,我们除了创造税收,还会带着我们的团队去做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我觉得这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每个人的责任。”刘万凤说。 

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疫情期间,了解到口罩紧缺的情况后,昆明凤玲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跨界”生产口罩,生产线日均生产量达10万只。此外,公司还将10万多个口罩捐赠给政府相关部门、学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今年5月,公司还组织企业员工到湖南韶山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党支部对于凤玲制衣来说,是联系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今后,我们也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激发‘红色引擎’源动力,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刘万凤说。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