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二)

浏览量
【摘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公司是以零售药店连锁经营为核心产业,集中药材种植、加工,中西成药研发、生产、批发以及医疗健康产业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医药企业集团。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给了我们企业家巨大的鼓舞和震撼。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党恩情。一心堂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守“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第一、效益优先,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百姓安康、国家富强作出新贡献。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云南巨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国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今天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归结于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了民营经济发展的丰厚土壤,归功于党的政策保证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正确方向,云南巨力集团是云南省唯一一家集电线电缆制造、高低压成套电器设备制造、铜材加工、电力工程施工“四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巨流竞舸、力争上游。展望未来,企业将一方面充分利用云南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抓住东盟发展崛起的机遇,加大加快对东盟市场的拓展步伐,一方面要依托主业,拓展相关产业,力争用十年的时间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行业知名企业,实现今天中国的“巨力”,明天世界的“巨力”的宏伟战略目标,为振兴云南经济、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云南省工商联常委、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长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以及取得的重大胜利,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也为我们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感恩奋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公司将紧紧围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目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充满深深的爱,以深厚的爱国情、高远的强国志、务实的报国行,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党的旗帜同心同向,不忘初心再出发,在党的指引下,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