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三)

浏览量
【摘要】: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100年的奋斗历史表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就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星耀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企业初心,牢记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铸造星耀发展新优势,为国家复兴、社会发展、人民幸福作出新贡献。

 

云南省总商会副会长、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多么地令人激动,一个十四多亿人口的大国,从一穷二白、积贫积弱到今天的富裕、强大,在世界上只有中国做到了!今天我们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伟大祖国未来发展、繁荣昌盛充满信心。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将牢记总书记说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把企业发展好,走共同富裕道路,紧跟党的步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伟大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云南省工商联常委、云南智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名:党走过的一百年,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交出了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为我们的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新时代时期取得的伟大功绩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同时由衷的向荣获“七一勋章”的党员模范致敬,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喝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我们行动的准则,在工作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解放思想、努力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云南省工商联常委、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云南东泰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昊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百废待兴到今天欣欣向荣,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成果。目光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勇担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们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云南天城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元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过去几十年全省民营经济高速发展的根本原因,也是未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在中国、在云南做企业,我们民营企业家很有信心,也感到很安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虽然企业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到挫折,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念跟党走,一步一个脚印做下去,越是艰险越向前,踏平坎坷成大道,坚持不断探索,克服重重困难,保持创新发展,就能不断获得更大的成功。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党支部党员王知荣:我有幸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民营企业也跟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不断成长。在为祖国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我也更加坚信我们民营企业也会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始终坚信民营企业会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工商联青年委员会委员、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怒江州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周杨武:作为一个基层青年商会会长,我将更加坚定不移的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做好党委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商会为平台,做好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努力服务好会员,让会员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茁壮成长,并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为中华民族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边疆地区的民营企业,我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把企业办好,把企业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怒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为怒江各族群众和全国人民一起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守护好边疆、建设好家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