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四)

浏览量
【摘要】: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红河州工商联副主席、云南振兴实业集团董事长马柱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日子。振兴集团在党的好政策下,从最初一家小小的冶炼厂,发展成如今产值37亿的上规模民营企业。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民营企业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巩固国家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红河州工商联副主席、云南齐星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家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回望企业发展的历程,越发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语的正确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企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为社会创财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脚踏实地、做好主业,多做创新创造的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把企业做好、做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玉溪市工商联副会长、云南能投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深受触动。“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们首先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引导企业职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玉溪市工商联副会长、玉溪市阳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岳修辉: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不断克服困难,坚持自我反省、完善自我、勇纠错误,才能取得最后胜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有宽广的胸怀,海纳百川;因为团结了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统一战线;因为发挥了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始终紧盯伟大目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西双版纳州工商联副主席、西双版纳石化集团董事长柳天伟: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地屹立于世界东方。版纳石化集团是时代发展的受益者,我们感恩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版纳石化集团将初心如一,守正创新,继续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员工做好公司各项主业,创造更多的税收收入,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一如既往参与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来,主动担起新时代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执委、玉溪市工商联执委、玉溪汝智美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汝智:7月1日,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建党百年历史,新中国从前积贫积弱、被人欺负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中华民族真正站起来了!今天中国取得的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正确性和先进性。没有谁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要在革命先辈们铸就的坚实基础上奋力前行、再做创新、全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西双版纳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景洪天意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东:“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庄严宣告,我心潮澎湃,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自豪,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也为自己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我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活用足国家惠企纾困各项政策,努力克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做强做大企业,争做“四个典范”。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云南永仁建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正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将不忘父辈创业初心,牢记企业发展使命,聚焦实业,诚信经营,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求真务实、优质高效、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朝着把公司打造成为百年老店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