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六)

浏览量
【摘要】: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红河州总商会副会长、红河州电动车行业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国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感触很深,要深切缅怀在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不能忘记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中国人民有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我作为商会党支部书记,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政治学习,履行好书记职责,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在政治思想、工作发展中的双向引领作用。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民营企业家,回顾30多年的创业历程,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时代主旋律同频共振,才能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筑牢信仰根基,砥砺奋进之志,心无旁骛,聚焦主业,扎扎实实办好企业,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昭通市忠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龚声文: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我的心情激动澎湃、倍感自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以史明志,展现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昭通市骅成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世英:党的百年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始终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昭通市浙江商会会长朱钊法: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商会会长,我要带领企业、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浙商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昭通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郑晓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也是对我们民营经济的号召,作为一名基层商会的带头人,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商会会员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发挥好商会作用投身家乡建设。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西双版纳州四川商会办公室主任罗小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发着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我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要努力做到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元谋县常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吉荣:“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