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浏览量
【摘要】:

78日,云南省工商联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九零后》,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九零后》是一部讲述西南联大历史上联大人青年岁月和国家情怀的纪录电影。影片从联大学子视角体现西南联大的历史,影片中16位平均年龄96岁的老校友的故事和采访,呈现了文人长征的大学精神,展现了联大师生身处山河沦陷时期却仍然刚毅坚卓、弦歌不辍的精神面貌。重现了一代联大学子南迁昆明求学问道、读书报国的青春记忆,并以联大学子的视角,塑造了一批璀璨耀眼,风骨俊逸,学识与人品都堪为青年楷模的联大师生群像。

观影党员干部跟着这群“九零后”老人回忆那段鲜活如初的青春记忆,感悟模范先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使命追求。观影结束后,机关第一二支部非公党委所属党组织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电影党课拓展了我们的学习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观感触颇多。我们要从这部有力量、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品力作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以西南联大“九零后”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让刚毅坚卓的精神永恒传续。

   这次电影党课,以生动直观的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在思想上受到了启发,党性得到了锤炼,更加激发了热血与初心、责任与使命。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