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十一)

浏览量
【摘要】:

永远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云南民营经济领域引发热烈反响(十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工商联积极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经过40多年的蓬勃发展,昆明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新时代,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既要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更要做创新驱动的践行者、开放发展的引领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德宏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杨艳: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建国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惊天动地,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我们重温百年奋斗史,不仅仅是缅怀先辈的光辉伟业,更重要的是从中汲取力量,从容走向未来。当前,德宏奋进“十四五”的指令已发出,冲锋的号角已吹响,容不得我们再踌躇、彷徨、抱怨,我们必须以敢闯敢拼的气概、开拓创新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汇集起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更加安全、更加美丽、更加富饶的新边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亿万人民,创造了近现代中国百年的历史辉煌,可谓世所罕见、旷古奇迹。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专门就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使广大民营企业家备受振奋,民营经济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工商联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玉溪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办好企业、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再建新功、共创辉煌。

 

玉溪新平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高焕美: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一百年的开拓进取,一百年的辉煌历史,一百年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百年来,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前路漫漫、未来可期。值此建党百年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续写下一个百年辉煌!

 

玉溪易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林: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伟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做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我们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永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践行好“玉溪之变”易门实践,为实现易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玉溪市工商联会员服务与法律维权科科长李笑秋:百年风华,神州同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国旗飞扬、党旗飘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激励前进,作为工商联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

 

临沧市工商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梅建源:很荣幸我是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的一分子,作为一名工商联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学史力行,强化政治意识、中心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精会神地干工作,做好团结、教育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提升自身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本领,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增长才干,戮力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