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邓恒源赴云南省川渝商会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
【摘要】:

为及时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和工商联所属商会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715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到云南省川渝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恒源一行参观了云南省川渝商会的党建文化展板,了解商会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在商会组织的专题宣讲会上,邓恒源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恒源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进程,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热情赞颂党与人民携手绘就的壮丽篇章,豪情展望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展望党的光明前景,要奋起而行。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习中要结合商会实际,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已任,传承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乡村振兴,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紧紧抓住十四五发展规划、世界一流三张牌打造、支柱产业新兴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等机遇,着力推进我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注重商会建设,四好商会建设要求继续建好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的要求,凝聚会员力量办好会员企业。要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形成从管理到服务的理念转化,围绕团结会员、服务会员、贴近会员,共同做好反映和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从王炽、王少岩、缪兰英等有家国情怀的云南民族工商界代表人士身上感悟精神与理想的伟力,积极投身到新征程的建设大潮之中。

云南省川渝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围绕本次宣讲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坚守发展企业初心使命,在党建引领和榜样带动下,巩固好全国四好商会的创建成果,进一步创新举措建好管好树好商会,形成合力推进会员企业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