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岳黎松参加云南省地板商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4日,云南省地板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寻甸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参加活动并给党员上党课。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赵金才参加当天主题党日活动。

    岳黎松想参加活动的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好理论逻辑与历史逻辑、目标导向与实践导向、历史定力与战略定力、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之间的关系,社会革命与自我革命相统一,汲取真理的力量,落实到推动云南民营经济改革发展的工作中;要完整、全面、准确地理解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伟大实践中,确保云南民营经济实现“两个健康”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赵金才表示,当前,我们一定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落实好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励品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作用,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聆听工作人员的解。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顽强拼搏、敢于战胜一切敌人、克服一切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党忠诚,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拼博,同心共筑中国梦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