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浏览量
【摘要】:

827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昆明举行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华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席王伟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工作沟通协调机制、信息数据对接共享、联合推动就业工作、完善政策制度保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省工商联将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全国工商联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退役军人企业家等群体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更多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科学提供就业岗位,为民营企业牵线搭桥,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为惠企助民政策的落实,为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签约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与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云南东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天衢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友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闻泰通讯有限公司、云南工商学院、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合作协议,每年可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万余个。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