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邓恒源率队到丽江调研相关企业

浏览量
【摘要】:

10月11日-1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率队到丽江市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十四五”起步以来,当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面临的困难,与会员企业和基层商会共同探讨化解困难问题的对策举措。省工商联副秘书长陆志国,法律维权处有关同志和丽江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丽江永胜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安桥水电站、丽江正龙集团、丽江市浙江商会等企业和商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积极听取企业和商会就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共同分析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一起研判相关企业围绕“十四五”及中长期远景目标所制定的发展规划和思路举措。 

邓恒源在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座谈中指出,这次到企业调研,就是以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通过了解企业面临的困境积极推动问题解决。一是要充分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中,工商联一定能发挥积极作用,在把脉问诊企业实际困难,突出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重点问题,协调联系各方力量,为企业建言鼓劲,推进解决企业合理的诉求问题;二是企业要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企能力,主动推进合规管理,依法经营规避风险,维护好企业自身的合法利益和公众形象。

邓恒源在丽江市浙江商会调研座谈会中指出,在新征程中商会如何改革发展非常重要。要充分发挥浙商精神,真正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在持续团结会员,更好服务会员上着力,按照“四好”商会的建设要求,提高服务站位,在市场需求持续疲软的大环境下,更加注重抱团取暧,创新举措实现会员共同发展。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商会的发展理念关键在把握好发展方向,切实推动商会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带动企业党建工作,借助建党100周年的契机推动企业党建,让其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支撑,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调研和座谈中,调研组还与企业家就营商环境、法治建设、县域经济、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基层服务等相关问题及今年第四季度如何加快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化解矛盾和问题的对策。(法律维权处)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