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培训会

浏览量
【摘要】:

2021年10月26日,云南省工商联举办“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培训会。省工商联在昆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云南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岳黎松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干部规划家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第二阶段邀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黎贤强同志作业务培训。黎贤强以《心系家乡编制规划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云南省“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为题,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地位作用、村庄规划的基本内涵、“干部回乡”任务作用、“干部回乡”把握重点、村庄规划之优秀经验等方面,作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省工商联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重大意义、掌握乡村规划相关知识,为下步参与“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益指导。

岳黎松在培训结束时强调“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是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的有效抓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锤炼干部能力作风的有效平台。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主动与家乡、挂钩帮扶点对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及熟悉家乡一草一木、一人一事的优势,积极为家乡规划建言献策,扎实推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落地见效,力争形成有特色、有温度、有感情、可实施的规划,把群众真正想要的美好家园规划出来、建设起来。同时,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优势和作用,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与“万企兴万村”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进来,让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中作出新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