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2017年云南省微型企业培育工程创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省小微企业联合会2017年年会在昆举办

浏览量
【摘要】:
引领小微企业创新升级,助力云南经济跨越发展,29日,由云南省工商局主办,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承办的“微型企业培育工程创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省小微企业联合会2017年年会”在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昆明、曲靖、红河、昭通的160余家小微企业参加了培训。  当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云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彭莉处长、云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科赵鹤科长、云南省就业局邢伟科

  引领小微企业创新升级,助力云南经济跨越发展,29日,由云南省工商局主办,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承办的“微型企业培育工程创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省小微企业联合会2017年年会”在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昆明、曲靖、红河、昭通的160余家小微企业参加了培训。

  当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云南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彭莉处长、云南省工商局企业注册科赵鹤科长、云南省就业局邢伟科长、云南省工联张云处长、云南师范大学刘文处长,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陈所坤会长等一行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上,彭莉处长和赵鹤科长分别围绕2017年微型企业培育工程做了动员致词和讲话,重点强调小微企业是市场发展的生力军,省委省局将精准发力大力实施微型企业创业创新辅导培训,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后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借昆明培训班开班之势,举行2017年年会,会上,陈所坤会长以“平台共建共享互助合作发展”为主题,慷慨激昂的向参会人员作了年会报告,回首2017年,展望2018年,强调联合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互助合作,抱团发展”的办会宗旨,凝小微企业之心,聚小微企业之力,实现“小企业大梦想”。

  同时本次培训立足小微企业发展现状,结合小微企业发展方向,特设“互联网科技板”和“农业科技板”两个培训会场,邀请省内外知名领域专家为小微企业“问诊把脉”,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难题,拓宽企业主创新思维,驱动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光阴如梭,历时七个月的2017年云南省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培训伴随着昆明班的结束落下了完美的帷幕。笔耕不辍,硕果累累,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在云南省工商的指导下,于省内外共举办八期创业创新培训班,为1000余家小微企业送去了“清泉活水”,帮助省内小微企业“留得住,活得好”。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