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玉溪市浙江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玉溪市分行举行 银企工作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为加强银企交流合作,助力解决商会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发展,3月26日,玉溪市浙江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玉溪市分行举行银企工作座谈会。  会上,农业银行市分行、红塔支行的领导分别就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和私人银行服务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特别就“小企业简式贷”、“税银通”、“微易贷”、“科创带”等特色小微企业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商会各参会企业家与农业银行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一些重点项目与

  为加强银企交流合作,助力解决商会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发展,3月26日,玉溪市浙江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玉溪市分行举行银企工作座谈会。

  会上,农业银行市分行、红塔支行的领导分别就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和私人银行服务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特别就“小企业简式贷”、“税银通”、“微易贷”、“科创带”等特色小微企业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商会各参会企业家与农业银行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一些重点项目与农业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玉溪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华、秘书长龚跃进、副秘书长汤德云,商会8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农业银行玉溪市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安明等领导以及红塔支行副行长刘震铭等领导,共18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