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赵明辉赴上海市云南商会进行调研

浏览量
【摘要】:

2021年12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在上海参加“深化沪滇合作暨‘云品入沪’展示展销活动”期间,到上海市云南商会进行调研,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以及社会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上海市云南商会会长杨彬女士对商会及太平洋房屋(集团)的介绍,并观看了《上海市云南商会十周年》和《27年太屋发展之路》纪录片。

 

赵明辉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发挥好商会的作用与上海市云南商会进行了座谈。他指出,文化自信是“四个自信”中最厚重、最有深度、最能够体现中华民族几千年文化积淀的内容。太屋集团伴随着良好的企业文化、积极“向上”的发展理念,快速健康地向前发展,与党同心同向,是企业迸发出生机与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太屋集团不仅仅是房屋中介,也参与了社区大量的服务与管理,这27年来用心服务客户,并与之建立起高度的信任,表现出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在谈到商会的作用时赵明辉指出,上海市云南商会是云南省工商联在上海的“家”,是云南省工商联驻上海的“办事处”,为沪滇合作、为云南民营企业在上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一是商会要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服务好每一个会员企业,通过举办更多的商会活动,增强会员企业的获得感和商会的凝聚力。二是要坚持建立教育专委会,定期开办云商学社系列课程,对会员企业进行科学的、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和教育,多鼓励他们回报家乡、造福桑梓。三是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与云南省投资促进等部门联系,通过把上海市场、资金、技术、平台等优势与云南资源禀赋、自然条件、区位环境优势紧密结合,推动沪滇合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巩固云南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