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12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发展信心和力量,云南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并讲话。

喻顶成指出,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坚定沿着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勇前进。

 

喻顶成强调,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描绘蓝图催人奋进,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大会确立了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奋斗目标,为民营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战胜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问题困难,砥砺前行,推动企业增添新活力、实现新发展。

 

喻顶成要求, 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工商联系统要向民营经济人士做好宣传宣讲,让民营经济人士充分理解过去五年云南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把握未来五年云南发展目标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二是要深刻认识云南未来五年发展的机遇和优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大会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营商环境的重视,对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信心和决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民营企业要心系“国之大者”,把事业放到“两个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把握云南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提升发展效能,激发斗志、增强信心,为云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三是要深度融入云南发展,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贡献民营经济力量。民营企业要深度融入全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创新型云南建设等各方面,找准方向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应势而动,牢牢抓住发展的主动权,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四是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加倍努力,办好企业、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在共同富裕中彰显价值、体现担当。

 

 与会民营经济人士代表一致认为,民营企业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既要“抬头看天”紧跟时代前沿,更要“低头走路”实干兴企。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信念,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生力军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工商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主持座谈会。9位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执(常)委、商(协)会会长、民营企业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