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光彩事业

资讯详情

浙江省云南商会(筹)向孟连县芒信镇捐赠防疫物资

浏览量
【摘要】:

12月16日,浙江省云南商会(筹)通过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孟连县芒信镇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31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300件、消毒液喷雾60瓶。受浙江省云南商会会长杨清平委托,商会常务副会长曾文梅参加了捐赠仪式。此前,省工商联驻村工作队已将运达的防疫物资交付给孟连县芒信镇政府。

 

曾文梅表示,不忘初心,情系家乡。我们商会的每一位会员虽然身在异地,但始终挂念着自己的家乡。疫情当前,云南各级政府和人民为疫情防控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努力,作为在浙经商的云南人,我们更要践行家国情怀,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这次捐赠活动是滇浙两地的一次互动,也是一座桥梁,希望在支援家乡抗疫的同时,也能为促进滇浙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各商会之间的互动提供契机。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