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 签订合作协议

浏览量
【摘要】:

2021年12月23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暨风险评估座谈会在昆明举行,双方将结合各自发展优势,共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副秘书长陆志国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大成昆明所党委书记、主任马巍及部分董事、党委委员、管委会委员30人参加会议。

邓恒源表示,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管理规范、实力强大、专业素质高、涉外资源和业务能力突出、服务品牌和口碑卓著,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单位。借助大成昆明所“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五个方面的优势,省工商联将以建立双方合作机制为契机,共同在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增强省工商联工作运行的法治化、规范化上着力,在推进合作机制健全完善,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质量水平上,为优化云南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他要求,下步要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做好风险评估和管控,建立“万所联万会”机制,推进调解、依法解纷、诉讼案件的委托代理,更好的协调司法机关等方面加强合作。

马巍表示.省工商联选择大成昆明所作为长期合作律所和法律顾问单位,大成昆明所将按照合作协议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完成好、服务好。主要在建立健全联络机制、做好专项法律服务、共同开展专题培训和研讨、积极协助省工商联与公检法司及政府部门进行协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制订具体措施,共同化解有关法律纠纷问题。

座谈会上,省工商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合同管理、培训服务、法治宣传、法律意见出具、合规体系建设、课题研究和调研、民商事调解、境外合作及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与参会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进入新发展阶段,促进双方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地,将会更好的服务和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双方建立合作联络机制,不定期就合作事项召开沟通协调会议,共同研判相关法律风险,推进具体合作事项,保持常态化沟通协作,有利于互通相关信息,不断提升法治水平,助力我省法治化建设、平安云南建设,为云南省营商环境迈入全国一流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