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镇雄县湖南商会隆重成立

浏览量
【摘要】:
5月18日,镇雄县湖南商会在镇雄县城北海饭店隆重成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招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省市湖南商会和毗邻友好商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镇雄县湖南商会的批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鑫、县工商联主席王朝忠等领导讲话。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鑫指出,镇雄县湖南商会的成立是发展镇雄、服务镇雄,宣传镇雄、推介镇雄的新平台,标志着湖南在镇雄投资

  5月18日,镇雄县湖南商会在镇雄县城北海饭店隆重成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招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省市湖南商会和毗邻友好商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镇雄县湖南商会的批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鑫、县工商联主席王朝忠等领导讲话。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鑫指出,镇雄县湖南商会的成立是发展镇雄、服务镇雄,宣传镇雄、推介镇雄的新平台,标志着湖南在镇雄投资创业人士由分散经营到抱团发展的重大转变。希望商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好会员:一是搭好平台抓服务;二是同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力所能及献爱心。

  县工商联主席王朝忠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镇雄县工商联作为镇雄县湖南商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将认真履行职责,以热忱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商会做好服务。同时对加强商会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履行职能,依法办会;二是加强团结,精诚办会;三是强化服务,夯实基础;四是服务经济,奉献社会。

  商会表示,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县委、县政府的引领下,在各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团结所有力量,建成功能完善、发展强劲、人文和谐的优秀商会,在镇雄、湖南两地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镇雄东玻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伟东当选首届会长。商会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