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金木棉产业基地揭牌仪式暨沪滇合作·未来生活启动会在红河县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25日,金木棉产业基地揭牌仪式暨沪滇合作·未来生活启动会在红河县举行。活动由上海瀛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红河县山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红河县金木棉纺织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在红河县联合举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出席并对金木棉产业基地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上海瀛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东西部协作,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扎实推进“云品入沪”,积极进行产业帮扶,截至2021年底,该公司在云南消费帮扶2.7亿元、产业投入800万元,为深化沪滇合作、巩固云南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伟还到红河云百草药业有限公司菲牛蛭孵化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对该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农户大力发展水蛭养殖、成为红河县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