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以创“四好”商会为抓手,全面实施商会提质工程

浏览量
【摘要】:
以创“四好”商会为抓手,全面实施商会提质工程  --官渡区工商联开展第一轮“四好”商会创建验收工作  为加强对街道商会的服务和指导,更好推进商会建设,切实推动我区商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6月26日、27日,官渡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专职副主席、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辖区街道商会,对提出“四好”商会申请的6家街道商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组首先听取街道商会会长汇报街道“四好”

  以创“四好”商会为抓手,全面实施商会提质工程

  --官渡区工商联开展第一轮“四好”商会创建验收工作

  为加强对街道商会的服务和指导,更好推进商会建设,切实推动我区商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6月26日、27日,官渡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专职副主席、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辖区街道商会,对提出“四好”商会申请的6家街道商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组首先听取街道商会会长汇报街道“四好”商会创建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商会在服务企业、文化建设、促进沟通等日常工作。随后,对街道商会创建“四好商会”的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并且现场反馈检查过程中出现的不足。

  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结合考核组检查验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四好”商会建设中,班子建设是关键,团结教育是根本,服务发展是目的,自律规范是保证。四个方面是有机统一的整体,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不可分割的,商会要全面把握,统筹推进。二是街道商会围绕有办公场所、有专职人员、有规章制度、有经费保障、有会员服务“五个有”,全面推动“四好”创建工作,严格对标,达到一家验收一家。三是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扩大会员参与面,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加强教育培训,引导会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四是各街道商会要立足于营造健康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以创建为抓手,精准对标,全面推动商会有序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