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召开 第57次会议

浏览量
【摘要】:

      3月24日,云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第57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工商联负责召集,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主持会议。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省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人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云南实际,研究部署了“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通报了云南省开展“无欠薪”企业创建活动工作情况、云南省2022年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作情况和2021年云南省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状况检测结果。各成员单位共同对2022年一季度劳动关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形成了进一步共同做好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共识。

      会议要求,省级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四家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的有关安排,加强工作的沟通协调,在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真正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以专题会议、专项文件、共同调研、联合督查、分工负责等方式积极推进2022年我省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