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锚定发展新蓝图

浏览量
【摘要】:

“民营经济对玉溪发展功不可没,作用不可替代,要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凝聚民营经济领域力量,持续深化‘玉溪之变’,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云南省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在市工商联第五届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表示。

 

当前,正是玉溪“一极两区”建设破题开篇、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实现玉溪“十四五”发展目标迫切需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鼎力支持、倾情奉献。“希望大家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同心、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找准企业发展与全市大局的结合点,为玉溪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王力说。

 



近年来,玉溪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工作基础,在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和提高工作水平上展现新作为,为推动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智慧和民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玉溪市民营企业家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弘扬“工匠精神”,在提升产业专精度、增加产业粘合度、延伸产业价值链上下足功夫。拓宽思路、创新创造,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玉溪市工商联将不断增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开出一个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不忘前辈艰苦创业的初心,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传统,争做市场大潮的开拓者、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回馈社会的奉献者,玉溪市委将为企业家们追梦、筑梦、圆梦提供更好服务、搭建更大舞台,共同推动玉溪实现高质量发展。

 

玉溪市工商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扎实做好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紧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紧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楫争先、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