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喻顶成在昆明走访调研商(协)会和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深入云南省畜牧业协会云南省浙江商会、恒业文化旅游开发集团 、云南瀚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摸情况、访问题、讲政策、促发展,继续深入开展2022年“梧桐树工程”和“千企百会调研助发展”活动。

 

喻顶成说,面对疫情和外部复杂形势变化的影响,要坚定发展信心,要认识到面临的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企业要专心致志把企业办好,多创造就业机会,多缴纳税收,多为社会做贡献,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要行稳致远,做精做深主业,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要在科技创新方面发挥主体地位作用,不断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守法诚信经营这个底线,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做亲清政商关系有力践行者。

 

 

商(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识。引领会员企业客观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用好政策,内挖潜力,广借外力,积极有效应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带来的影响,稳中求进。加强调查研究,真实客观反映会员企业诉求,推动问题解决,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云南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对企业反映的有关政策落实、公平待遇、柔性执法、环保约束、产业链、供应链、消费、投融资、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喻顶成要求省工商联要发挥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作用,全面梳理,科学研判,提出对策建议报省委、省政府,一些具体案例,要进一步核实后报相关部门,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研究室、会员处、经济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