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到迪庆调研民营企业

浏览量
【摘要】:

5月25日-27日,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带队到迪庆州走访调研民营企业。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香格里拉葡萄酒旗舰店、嗡嘛措庄园、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商会和民营企业。迪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春兰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邓恒源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一尊牦牛全席、香格里拉市文曲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市布达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香格里拉朗康达民宿酒店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真诚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邓恒源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在疫情期间所做贡献,企业和企业家们不但扛住了疫情考验,还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无私奉献。

 

邓恒源指出,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积极促成政银企对接活动,让银行与企业面对面“相亲”,银行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企业知道国家政策和金融知识,相互交换信息、提高信任度。同时,工商联要进一步抓实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发挥好民营企业对政府职能部门的民主监督作用,促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立,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政府职能部门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邓恒源强调,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种新挑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战天斗地的勇气和精神,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聚力发展。要在发展中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放大优势。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困境中破茧为蝶、加速发展。要在规范中发展,发展中规范。合法合规经营,勇担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