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浏览量
【摘要】:
2018年3月12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及社会人士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各位会

  2018年3月12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及社会人士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各位会员激情澎湃,骄傲自豪感倍增,纷纷为新时代、为祖国点赞。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络处李骁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每一位中国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得益者。共产党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在过去的40年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电影是纪录片,我们是见证人。为祖国母亲骄傲,身为一名中国人自豪!”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说:“影片全方位地展示了祖国的兴盛与强大,从中我们不但找到了自己的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更是油然而生!看完电影,感到深深的震撼。不禁要为我们身为中国人、是伟大祖国的其中一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金平傣媳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钟玉华说:"我以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以我是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一员而骄傲,我们要明确自己的使命,明白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党和国家也十分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利好的政策,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相信也将会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带来更多地实惠,我们将把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两个健康”的强大动力,把企业做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心同向,同心同德,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继续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