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保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量
【摘要】:

4月11日至13日,保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隆阳区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各条经济战线、各县(市、区)、各园区的民营企业代表260余人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保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碧原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德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逸尘、市直各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伟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保山市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和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保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保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工商联和民营经济大有可为的重要时期。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谋发展,抢抓机遇促发展,苦练内功强发展,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市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民生的火热实践中,共同把保山的民营经济做大做强,把保山的发展事业做大做强。要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行“三个工作法”,当好”店小二”,多做“穿针引线”的工作,多搞“铺路搭桥”的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

 

王伟充分肯定了保山市工商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保山市工商联总结好经验、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智慧力量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在深入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新选出的第五届执委会充分体现了全体代表的意志,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号召,保山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和昂扬斗志,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继往开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担当精神,谱写好保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表彰了保山市30名非公有制经济建设先进个人,向隆阳区工商联、腾冲市工商联两家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腾冲市湖北商贸促进会、腾冲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两家省级“四好”商会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