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迪庆州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量
【摘要】:

3月30日,迪庆州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香格里拉召开。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荣到会指导,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王以志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州工商联五年来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经济联络、参政议政、回报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以志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切实发挥工商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多措并举、注重实效,突出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党的声音全面有效覆盖,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坚决防止党建与企业发展“两张皮”。要抢抓发展机遇,始终坚持把履行职责贯穿始终。引导企业加大转型升级步伐,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在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更大作为。要提升履职能力,始终坚持把积极作为贯穿始终。深入调查研究,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工商联工作的全过程、全环节,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始终。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有别于党政机关符合工商联特色的工作运行机制。

 

王志荣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迪庆州工商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总结好经验、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凝聚智慧力量和深入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彭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此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团结全州工商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凝共识、聚合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做出更好的表率;二要坚持谋发展、促转型,在拓展服务领域上创造更新的思维;三要坚持惠民生、促和谐,在构建和谐关系上彰显更强的担当;四要坚持强本领、提效能,在夯实履职基础上展现更大的作为。

 

格桑纳杰、余永红、林浩、潘雪瑛等州领导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