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浏览量
【摘要】:

为加强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增强干部法纪观念,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5月31日下午,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一楼警示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激浊扬清”四个大字和一口警示大钟,给人以震撼和心灵冲击。通过观看视频、聆听案例讲解等方式,同志们仔细聆听和观看以往的腐败案例,一张张图片、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生动展示了那些利令智昏的腐败分子沦为阶下囚的过程,直观地感受到了“只因一念之差,就与自由一墙之隔”的真实境况,感受到了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感受到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震撼力。

在二楼崇廉厅内,从“廉”字墙开始,时代楷模、云岭先锋等板块展示了全省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人以警示、启迪,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报告厅,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风云南》。该片以蒋铮和王祥为典型案例,通过对他们严重违纪违法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揭示了其逐步走向深渊的过程,对于教育党员干部如何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参观,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切身体会到树立“公、廉、慎、勤”履职理念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在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明边界;知趋避、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纪政纪法纪,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