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书记谈工商联工作丨王以志: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合力推进迪庆“两个健康”工作

浏览量
【摘要】:

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合力推进迪庆“两个健康”工作

——中共迪庆州委书记  王以志

 

    迪庆州第六届工商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宁“要为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业家营造公平竞争、安心发展的环境,不遗余力支持想干事、能干事的企业在云岭大地抢占先机、做大做强”的指示要求,带领全州民营经济人士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服务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重大经济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的重要指示,切实发挥工商联党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第二,抢抓发展机遇,始终坚持把履行职责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我们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我们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的重要指示,引导企业以实际行动树立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回馈社会和人民,努力在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更大作为。

 

    第三,提升履职能力,始终坚持把积极作为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非公有制经济要健康发展,前提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努力培养一支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拿出更多更实举措助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第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创造精神,正确认识、积极适应新常态,争取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不断提升工商联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落实推进能力,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