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爱心助学活动

浏览量
【摘要】: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州工商联机关党委和商会会长、支部副书记徐万夫的带领下,到禄丰县彩云镇南平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  南平村委会是建档立卡贫困村,截止目前,仍有57户217人尚未脱贫。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心系贫困学生,通过支部党员捐赠为部分贫困在校学生筹集并送去了6000元现金和价值约3000元的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州工商联机关党委和商会会长、支部副书记徐万夫的带领下,到禄丰县彩云镇南平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

  南平村委会是建档立卡贫困村,截止目前,仍有 57户217人尚未脱贫。楚雄州湖南商会党支部心系贫困学生,通过支部党员捐赠为部分贫困在校学生筹集并送去了6000元现金和价值约3000元的生活学习用品,为学校赠送了价值约2000元的体育用品,为村委会赠送了价值约4000元的生活用品。

  徐万夫表示,习总书记书记提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湖南商会党支部始终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连续第两年到南平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今后还将坚持做下去,力争将这个活动打造成为品牌,同时支部各位党员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楚雄行动中,积极履行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

  州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聪荣对湖南商会党支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光彩精神,以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的行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受捐助的贫困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自强、诚信、感恩”意识,将生活的磨难当作一种精神财富和宝贵经历,尽快磨炼一身好本领、学得一身真才干,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楚雄州工商联 李国聪]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