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民营经济人士到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量
【摘要】:

6月19日,在省委统战部指导下,云南继创者联盟组织3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前往玉溪市易门县小街乡孙兰英烈士纪念馆暨云南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一行人瞻仰了孙兰英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了解孙兰英烈士的革命历程,观看了纪录片,学习“南疆丹娘”孙兰英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敢于牺牲的“正直地活、正直地死”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易门益生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之南品牌),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主题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像孙兰英烈士这样的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民营经济人士,要把个人理想、企业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伟大实践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成为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新时代企业家典范,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