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量
【摘要】:

7月27日至29日,省工商联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工商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作结业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省工商联在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工商联圆满完成换届后举办的第一个系统内干部培训班。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国家营销与政府营销、高水平的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提升数字化政治治理能力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旨在通过本次培训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全省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善作为、敢担当的新时代工商联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精准,内容安排充实紧凑,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意义,高度契合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需要,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指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61名来自省、州(市)、县(市、区)的工商联干部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