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调研组赴德宏州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浏览量
【摘要】:

8月15日至17日,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带队到德宏州调研走访基层组织和民营企业。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德宏伟光汇通傣族古镇开发有限公司、德凤茶业有限公司、瑞丽样样好珠宝公司、德顺红木有限公司和瑞丽市工商联、德宏州福建商会。

 

在调研中,邓恒源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并与瑞丽市工商联、德宏州福建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基层组织和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在充分肯定了瑞丽市工商联和基层商会工作的同时。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加强社会治理的角度,看待和抓好商协会建设,推进基层组织的有效覆盖;二是要继续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和引导,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支持党委政府工作,践行企业家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有所作为;三是继续抓好抓实非公党建工作,着重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总结经验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

 

在座谈会上,他强调: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按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要求推进工作,服务好“两个健康”;二是要明确定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当好参谋助手上更有作为,让当地党委政府切身感受到工商联和基层商会的作用;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在跨境贸易、境外动态和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多出亮点;四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抓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畅通诉求反馈和解决渠道,提升广大民营企业的获得感。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