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玉溪市工商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玉溪市工商联采取“及时传达学、搭建平台宣、交流研讨悟”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代表大会精神在全市工商联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中入脑入心,有效激发做好工商联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和工作热情。

 

及时传达学

 

9月22日,玉溪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主持会议,介绍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在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及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宁在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释放了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的强烈信号,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提出希望,对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寄予厚望。玉溪市工商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扛实促进“两个健康”政治责任,着力增强促进“两个健康”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楫争先,努力开创新时代玉溪市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搭建平台宣

 

9月23日,玉溪市工商联在玉溪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玉溪市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研究中心授牌仪式。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在会上向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各市属商会负责人、部分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开展云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杨建敏强调,玉溪市工商联干部、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把政治建会作为根本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把团结立会作为根本保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要把服务兴会作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工商联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贴近度、融合度、跟进度;要把改革强会作为根本动力,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交流研讨悟

 

9月29日,玉溪市工商联举行2022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以“学懂弄通做实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兴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宁在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坚决扛起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用代表大会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切实把代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