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省工商联退休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0月20日,省工商联组织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通报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情况、第十三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选举结果和今后五年工作打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红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就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省工商联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要不断健全完善服务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制度,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照退休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服务退休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激励退休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退休老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地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成就举世瞩目,令人欣喜自豪。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要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献余辉,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工商联工作,尽力贡献智慧和力量。退休老同志坚信在省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工商联事业一定能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退休干部职工对工商联工作的建议。省工商联在昆会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