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在云南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引起热烈反响(十一)

浏览量
【摘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在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楚雄州工商联执委、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楚雄浩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商会支部书记,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只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往后,我将组织企业和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力量,带领企业全体员工和商会全体会员,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大理州温州商会会长陈从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作为大理州温州商会会长,我要带领商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尽心尽职,凝心聚力,服务好会员,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保山市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蔺以辉:党的二十大让我震撼和感动,震撼的是中国近年来方方面面的崛起,十年来,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长到114万亿元;感动的是一代代各行各业的工匠们为了祖国振兴洒下热血和汗水。今后,我们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国工匠为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身边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丽江华坪金芒果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再次感受到了党中央继续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党中央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的信心和信念。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根和奉献乡村振兴一线,坚持科技赋能,坚持创新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发展道路,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