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在云南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引起热烈反响(十四)

浏览量
【摘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在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把握核心要义,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玉溪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有机统一优势,切实把全市工商联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推进“玉溪之变”,助力玉溪建设“一极两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大做强民营经济,当好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大理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应武: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的历史起点上,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清醒、在工作上更加奋发努力、在作风上更加务实扎实,增强攻坚克难骨气和底气,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大理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宏州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孟成宁: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意义深远,激发着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非公经济人士实干兴业的热情。作为一名工商联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锤炼过硬本领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今后的工商联工作中,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围绕“四会”要求,突出“两个健康”主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推进“两个革命”工作落实见效,为全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柏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苏燕: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着双柏县工商联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柏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珍惜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这一难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优势,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在抓实工商联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上下功夫,促进“两个健康”持续向好,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信心和激情,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堤坝,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