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民营企业合规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至12日,云南省工商联在上海交大举办了“云南民营企业合规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级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共69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邓恒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民营企业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根本要求。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动力,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企业家创业创新创造的决心,把企业做得更好。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论述,对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论述,为我们坚持依法治企、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研修学习,深刻领会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明确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性。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只有诚信守法、遵章守规,不断推进依法治企、合规管理,才能进一步开拓管理思路、创新管理模式、规范管理行为,才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

 

这次培训,上海交通大学安排的授课老师,都是从事专业研究并有着较为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专题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深兰科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等人工智能公司。

 

在结业典礼上,评出了18名优秀学员和1名优秀班委,5位学员代表就此次培训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