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举办“新媒体时代下舆情研判与应对”培训班

浏览量
【摘要】:

12月2日,云南省工商联组织举办“新媒体时代下舆情研判与应对”培训班。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省工商联设视频主会场,在各州(市)工商联设视频分会场,全省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宣传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工商联系统与民营企业舆情研判与应对能力,着力提高宣传员的专业思维、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培训邀请新华网政务大数据舆情中心成员、新华网云南分公司舆情中心主任陈思羽讲授《新媒体时代下舆情传播和分析》课程。

 培训围绕2022年第三季度云南省工商联舆情概况、云南省舆情整体情况、舆情研判以及如何应对舆情四部分内容,通过翔实的数据与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用、视角独特、别开生面,通过学习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的传播规律和处置办法,对当前的网络舆情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在具体工作中学以致用,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