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昆明市第二批省级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验收

浏览量
【摘要】:

12月5日,由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恒源带队,云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省工商联宣传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到云南华电石龙坝发电厂、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看展厅、听讲解、观看宣传片、集中座谈点评等方式,实地对昆明市第二批两个省级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的两家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具有较为丰富的理想信念教育资源,在云南省范围内有较强代表性。联合验收组对两个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位谋划,进一步对教学资源进行深度挖掘;二是要结合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更好地为民营经济人士服务;三是要结合教育基地自身特点,进一步对教学流程进行细化和完善,更好地体现优势、发挥作用。

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富贵参加验收工作。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