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

浏览量
【摘要】:

为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引导工商联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12月28日下午,云南省工商联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会。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作专题宣讲,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2021年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展开,讲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深刻认识在民营经济领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带动工商联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奋发作为。

 

宣讲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得到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中积极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