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纪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浏览量
【摘要】:

12月28日上午,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岳黎松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岳黎松同志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委员会上当选为书记并代表“两委”作表态发言。

 

潘红伟代表云南省工商联党组向新一届“两委”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两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两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

 

潘红伟强调,新一届“两委”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统战各领域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中国工商联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前进。

 

潘红伟要求,新一届“两委”要精心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服务中心工作不松劲、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懈怠,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项目工作法拧紧责任链条,以一线工作法推动任务落地,以典型引路法打造党建品牌,形成书记抓书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把云南省工商联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