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高峰赴山东省工商联走访座谈

浏览量
【摘要】:

2023年3月1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在济南出席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展销会期间,率队到山东省工商联走访座谈。山东省人大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参加座谈会并对山东省工商联在组织队伍建设、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成就作了介绍。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对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作了汇报。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儒商大会秘书处)专职副主任张庆伟对举办往届儒商大会的经验做法作了分享。云南省工商联与山东省工商联就组织儒商大会和“万企兴万村”行动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借鉴,座谈氛围友好、富有成效。

高峰指出,山东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东部沿海发达省份,创造了许多“典范”“样板”“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山东是民营经济强省,山东省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创造的经验,为云南建设“有为工商联”树立了榜样,做出了楷模。多年以来,两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经常性开展商贸往来,双方都有一批民营企业家在两地投资兴业,有效促进了滇鲁两省的合作发展,增进了兄弟般的深情厚谊。

高峰强调,云南具有突出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开放优势、政策优势,发展机遇越来越凸显,发展潜力无限,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山东省工商联在推介云南、招商引资、“云品入鲁”、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更大支持。今后滇鲁工商联要加强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两省民营企业共同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牟洪操,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康劲,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礼,楚雄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红梅,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文庄,迪庆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春兰,两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云南省山东商会和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领导参加座谈。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