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展销会在山东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月28日,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峰指出,近年来,云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呈现出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和顺、边疆稳固安定的良好局面。高峰强调,云南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三年行动,不断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取得了明显成效。高峰表示,希望更多有理想、有情怀、有实力的山东企业家到云南发展创业,希望云南籍在外创业的企业家在服务好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情系家乡、宣传家乡、服务家乡、回报家乡。今天,我们举办“云品入鲁”活动,又迈出了滇鲁合作的坚实一步,希望云南的民营企业抓住机遇,树好形象,做好服务,展现云南优势产品的独特魅力和优质周到的服务风采。

王随莲表示,鲁滇两地工商联在山东举办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展销会,是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两省深化国家对口支援工作的实践行动,是“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深化落实。双方要充分利用两省优势独特、互补性强的特点,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农业开发、能源资源、基础设施、新兴产业、旅游业等领域的合作,希望两地企业携手发展、平台共建、商机共享,在增进共识中寻求发展契合点,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互惠,使鲁滇合作成为东部与西部互动、沿海和沿边结合、南方和北方互利的典范。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工商联与青岛滇商经济研究院签订2023年“云品入鲁”销售云品2000万元协议。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及昭通市、保山市、文山州、大理州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招商推介。德州市工商联与昭通市、保山市、楚雄州、文山州、迪庆州、临沧市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文山州人民政府驻山东招商联络处与山东省云南商会及三家山东企业签订近40亿元投资合作备忘录。27家云南省供应企业代表现场作云品推介和展示展销。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山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洪平,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云南省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德州市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云南省、山东省企业、商(协)代表,共约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当天下午,云南省工商联主持召开23家全国异地云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主持会议。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