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
{$!infoCategory.name}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nfoCategory.name}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infoCategory.name}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反响体会
{$!infoCategory.name}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infoCategory.name}
喜迎二十大 奋进的工商联
{$!infoCategory.name}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nfoCategory.nam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foCategory.name}

资讯详情

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浏览量
【摘要】:
1月6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功祥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张功祥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这次省委在全省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时间从即日起到今

  1月6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功祥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张功祥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这次省委在全省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时间从即日起到今年底,主题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张功祥希望工商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富民强滇、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内涵,“三严三实”是在清醒把握现状的基础上对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与我们党的好干部标准一脉相承;“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密切相关相辅相成。同时指出工作中关键要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自查自纠这个关键、党性分析这个核心、专项整治这个重点、从严从实这个要求。通过专题教育,努力形成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环境,形成纯真简洁的人际环境,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使每一名干部都能够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真正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淳的政治生态。

  张功祥强调,这次专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省工商联党组一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并对当前和下步工作作出安排:一要及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加强工作指导领导;三要加强调研,进一步摸清情况;四要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五要超前准备,主动联系对接,在省委巡回督导组指导下,尽快召开动员会,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深入扎实开展活动,务求取得教育实践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