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大理州工商联: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云南省大理州工商联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座谈交流。大理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应武,州工商联党组成员李顺星,大理大学副校长穆智出席座谈会。正大集团等24家大理州民营企业代表及学校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将积极配合工商联组织开展的民企进校园宣传、招聘活动,主动面向大理州民营企业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行动,为大理州民营企业进校开展招聘提供更大便利,密切与民营企业联系,培养更多紧缺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大理州民营企业就业,共同促进地方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穆智表示,感谢大理州工商联积极协调并促进学校与大理州各类企业的合作,拓宽和深化学校“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工作。希望大理州各民营企业更多地吸纳大理大学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的同时,在大学生创业、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熊应武表示,大理州工商联将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推动大理州民营企业与大理大学精准对接、建立稳定合作关系。他指出,此次“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大理州委决策部署的坚实举措,也是帮助企业储备人才的长远之策。

 

“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坚持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吸纳大学生就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熊应武表示,企业和高校要携手各方优质资源抢占先机、共谋发展、互利共赢,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共同推进大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会上,企业代表、学校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学院情况,围绕用工需求、学生就业需求、精准对接及如何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