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普洱市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普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市工商联第五届执委到宁洱县谦岗村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以“实干兴普 奋勇争先”为主题的普洱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在方有富生平事迹陈列馆,各位企业家了解了他对普洱民族团结誓词一生的坚守、对各民族团结发展一生的践行,深入走进方有富把普洱民族团结的誓词融入自己平凡一生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代代相传。在火塘夜校召开座谈会,普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正发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宁洱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参加实践活动的企业家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及展望进行了交流。

 

普洱市工商联(总商会)60余名执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思茅区工商联、宁洱县工商联、景谷县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此次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