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新闻资讯

资讯详情

云南省工商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浏览量
【摘要】:

3月24日上午,云南省工商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红伟到会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中谋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岳黎松主持会议。

 

会上,潘红伟以《建设“四型”机关打造“四过硬”“四精通”干部队伍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商联事业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工委和两新工委的指导下,省工商联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中心、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工商联机关要全面聚焦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新定位,深刻理解新时代云南发展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新期待、新使命、新任务。全面落实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省委“3815”战略目标,紧扣省工商联党组印发《关于建设“四型”工商联机关打造“四过硬”“四精通”工商联干部队伍的实施方案》,在促进“两个健康”三年行动上见实效,在深化“两个覆盖”、增强“两个功能”、发挥“两个作用”上下功夫,坚持常规工作抓推进、难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出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有为工商联”。

 

会议强调,机关和非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聚焦突出政治统领,突出凝心铸魂,突出服务大局,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强基固本,突出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共同领悟、深刻体会化作理念、指引、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投入到党建与业务各项重点工作中,知责明责、担当尽责,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