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欢迎光临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

电话:0871-65155151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云南省总商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4404号-1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昆明

传真:0871-6515515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97号

法律服务

资讯详情

曲靖市马龙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摘要】:

11月9日,曲靖市马龙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要树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商会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创业中磨炼意志,锻炼情操,在奋斗中成长,在成长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坚持创新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技术创新、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高端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勇于承担责任,积极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以商招商,把更好的项目建在马龙,把更优秀的人才引回马龙,把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马龙,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强化自身建设,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把青商会建设成青年企业家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培养孕育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孵化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充分发挥商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青商会理事21名。区青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最新动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强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共促共建共享云南高质量发展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刘晓凯出席
《“十四五”时期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简编》(2022)